為什麼4日遊會有第5日呢?其實就連筆者也不知道。

大概因為第一天光是走到旅館就到了睡覺時間,不能算得上「遊」的關係吧!

僅管如此,我們在日本最後一天的飛機是下午四點,完全就是一個晚去午回的爛時間,這告訴我們機票真的要早點訂,即使廣告老是告訴你「企日奔~只要三小時~」,但若搭晚上的飛機去,早上的飛機回來,三小時似乎也沒什麼用啦。

一早先到大廳吃了早餐,然後才又回房間收拾東西,雖然沒買什麼東西,滿桌的垃圾和雜物收起來還挺累人的。收完之後,我們將所有行李拖到樓下check out,順便將行李托在櫃台。



這間飯店的服務人員英文都真的還不錯,不知為何,只要我英文開始進步,日文就會開始退步;反之日文進步,英文就會變成像鴨子聽雷,而為了接下來BlizzCon的訪問行程,我不得不努力將英文保持在最佳狀態,下場就是日文左耳進右耳出。

行李托好之後,就在汐留附近逛大樓群,幾個雜誌上介紹的重點大樓都逛到了,包括日本電視台、City Center、caretta等等,不過都只是晃了一下,畢竟時間不多,而且最後在日本電視台的紀念品店逛太久(沒錯~有賣一大~堆吉卜力的週邊,喜愛吉卜力的朋友請務必來此逛逛),以致原本想吃的牛舌套餐來不及吃,就匆匆回飯店把行李提出來,往機場發進。





由於不想每次都搭超貴的Narita Express,因此決定提著大包小包挑戰京城Skyliner。不過從新橋要上JR月台要走一小段台階(其實應該有電梯,不過沒注意到),這段台階走起來實在是十分辛苦...

中午搭電車的人其實很多,我們就這樣扛了一堆東西坐上JR,一路晃到上野站,從上野站的地下通道出去,過個馬路就是Skyliner的車站。買了對號座的票,很順利地就底達了成田機場。

在成田機場check in之後,還有點時間,就到二樓餐廳吃了海鮮蓋飯和蕎麥麵的套餐,真是好好吃呀~

接著就搭上美國航空的飛機,一路往洛杉磯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