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些什麼
以前在bbs時代我經常可以po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現在卻寫不出東西了

我真的不知道以前每天發電子報的廢話是哪來的

那麼就來發牢騷吧
其實我是個很愛抱怨的人

從去年過年到現在沒什麼休息
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玩的
可是我好累
我已經從想放假休息
變成麻木了

每個月就這樣
訂題目寫範本催稿編稿發排校稿看樣處理封面
還有一堆ERP的狗屁倒灶事比如建檔和報稿費
有時候真的很想從這些東西中逃脫

這就是職業倦怠嗎
或許吧

===============================

魔獸最近也玩得好累好累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在魔獸的織風者身上放感情
我寫不出來想不出來

我仍然懷念當年在諾瑞斯奔跑的日子
我仍然懷念我的大自然行者彎刀
我仍然以身為刺松林的織風者為榮
我仍然堅信著雨神卡瑞那

我也想為魔獸留下些什麼
就如當年我所寫的跑跑狗歷險記
雖然它還沒寫完
但是魔獸我做不到
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背景故事不熟的關係
還是因為趕鴨子上架的關係

但我還是每晚上線出RAID
打完RAID打戰場
雖然出RAID很有趣
但彷彿魔獸剩下的只有RAID+戰場+種田

也許有點high過頭了吧

==============================

這兩天身體也不舒服
Travian兩個帳號都被ban
雖然說免費遊戲沒啥好抱怨
但也不是完全沒有受到打擊...吧

==============================

大補丸進度落後
冰風暴更是沒有進度

==============================

每次這樣我都會想到翁佳芬老師
我真的很想妳
妳知道嗎

如果小團再開
我絕對推掉所有東西
追隨妳的腳步而去

寄在遙遠的過去
寄在渺茫的未來
在漆黑的夜裡生長
你的夢
如今
該已經成熟

雖然我不曾和妳一起演出過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