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網站都會放上部落格觀察的貼紙
基於好玩的理由我也去申請了一個
有興趣的可以自行點右側的小貼紙
就在編稿邊到煩,到處亂逛的時候
在上面看到了個有趣的東西叫「部觀門」
點進去看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放一些有趣的統計資料
其中有幾筆個人非常感興趣:





原來天堂私服這麼多人查詢?而且一看其他分類,查詢天堂私服的筆數都是排前幾,不過那實在不在我的理解範圍內...


第二名「無名密碼破解」...XD...說到這個,我真的有個朋友很會猜無名的密碼,他曾經很低調地將一些要密碼的18禁相本分享給好友,問他怎麼會知道密碼,他只說了「很好猜呀!」...看來是本人道行不夠深的關係...


另一個引人注目的是第15名的「色咪咪影片網」...哪位高人可以指點一下這是什麼東西...


現在我們來看看另一份統計資料:





其實我並不是很清楚「最新追蹤」是什麼意思,不過第一名和第二名的關鍵字,也許還滿符合大部份網路使用者的需求。另外印度F4也榜上有名,是又出新專輯了嗎?


另外「m8334499」這個關鍵字也挺熱門的,但比起其他的關鍵字,雖然也許不是真的很懂,但最少也知道大概是什麼,唯有這「m8334499」令人摸不著頭腦,也望能有高人指點一二。


最後再來看個有趣的:





第一名是「燒霸」!可是請問那是什麼東西...
第二名的包子先生就開在離我家不遠處,吃過一次之後不太想再去買...
十二名的釣鐘燒,在包子先生對面就有一家小林煎餅有賣,是真的很好吃,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唷!
不過我要説的是
為什麼「爭鮮日式火鍋」沒有在板上?
這個關鍵字簡直快變成這個Blog的招牌了說
不管什麼時候去看,「爭鮮日式火鍋」的查詢次數永遠都是那麼恐怖...而且都是從奇摩查詢連進來的!真是個奇妙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