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跑去問鼎勳福爾摩沙合唱團的事
因為最近滿認真在考慮到底要不要找團唱
以及要找哪一個團唱
沒想到也因此拿到海倫的MSN
海倫在福爾摩沙很久了,老公也是在小福認識的,她老公也有唱過青韻
當時我還在的時候她就在唱了,那時我們的感情還不錯


當初加入福爾摩沙純粹是因為想多找團來唱
選小福是因為有認識的學長也在裡面
當時小福的加練就已經很恐怖囉
我最高紀錄曾經一個月唱了六七場的大小演出
後來因為唱兩個團實在是壓力太大
想說一邊先休息一下
當時小福的狀況並不是很好
所以蘇老師也很生氣
於是就要各部Leader一個個釘
我那時因為很累
原本是想先休息一兩個月再回去
但Leader說...如果要休息不如直接退團
結果我只好就此從福爾消失XD


聊了聊之後
發現小福的加練比起之前簡直是有增無減
演出前據說是週日下午歡唱10小時...
雖然我一直很想重回小福
可是想起以前加練的日子實在也是挺累的
加上現在加班的時數很多
讓我有點卻步了說


問我為什麼不回青韻
老實說我比較想找個精緻的小團來唱
青韻的小團在解散之後現在再起不能
很多老友出國的出國結婚的結婚
即使再組小團,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想去
至於青韻大團,我只是單純不想每年都陪一票新學弟妹練基礎的東西...sigh
這也是青韻最大的罩門吧...


結果現在的我變得有點猶豫了起來
很怕去了小福之後無法應付如此多的加練
也很怕自己體力不支


還真的滿難決定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