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大堆有的沒的狀況之後
這期冰風暴終於順利出去了
已經是第12期了
也就是魔獸已經弄了兩年
記得為了第一本神人特訓班No.4
趕鴨子上架跑去玩美版
到後來冰風暴出刊
我還和老大說這名字讓人想到麥當勞
一直到大補丸也變成魔獸專刊

兩年來一直做同一款HARDCORE遊戲
當然中間也有玩得很開心的時候
但魔獸的特刊現在越來越難弄
每一期都得應付5~10個以上的作者
要去想170頁的內容
要寫一大堆的稿子
我不得不承認之前幾週
整個人都處於一觸即發的狀態
問我到底想不想繼續做
或是到底還想不想玩魔獸
我只能跟你說
我不知道

當遊戲不再單純是遊戲
還夾帶了工作與怨念
就變得好沉重

不過最近開始玩Seal Online之後
單純遊戲與打發時間的感覺有回來了一些
看待魔獸的心態也多少有些改變
這週末請了兩天假休息
希望能找回一些工作的動力...

也許只是需要休息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