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在一個多星期沒新文章之後又開始有新文章
表示我剛剛忙完一本

話說之前負責希望Online的關係
也玩了滿長一段時間的希望
後來因為練不上去+搶怪小白太多
就跳去玩別的遊戲了
但最近希望改成免月費
就想說上去看看

不過...舊密碼我早就忘記了
只好申請了一個新帳號
開了一隻可愛的小劍士在玩
造型延用之前跑跑狗祭司的黃色馬尾

但是因為新手沒什麼資金
所以也一直想把舊帳號拿回來
畢竟上面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於是找認識的認識的認識的幫忙
把舊密碼重置之後
要回填的時候
卻卡在身分證字號已經用過無法回填
試了一整個下午(結果封面文案寫得二二六六...)
被我找到一個方法可以回填
(有一身分證多帳號的朋友
如果有需要回填方式的話可留言)

好不容易回填了
也改好密碼
開上去後發現
被盜了...
身上東西都被賣光
剩下銀行和軍團銀行裡的垃圾
以及1000萬的銀行存款

所以也只好放棄這個舊角色啦
想當年跑跑狗祭司這個角色也是很紅的
和現在魔獸的織風者有拼
搞不好比織風者更紅
看著空空如也的舊角色
心中也有著無限感慨呀~
雖然說裝備再買就有了
可是我實在很懶
加上一服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決定繼續留在四服玩小劍士

希望這個遊戲真的很奇妙
可愛的遊戲風格和好聽的音樂
加上有點複雜又很單純的設定
讓很多人一玩再玩
但是它本身程式設計上的缺失卻讓它狀況不斷
盜帳號啦外掛啦
從之前的洗錢風波與一次次的洗白白
到現在它依舊還能吸引這麼多人玩
還能讓很多人邊罵邊玩

所以我也是抱著被盜就算了的心態在玩...
在魔獸之外能有個可愛遊戲調劑一下其實也不錯
來看看這個新角色可以活多久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