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後面原本是蚌麵的店家,今年初改成了爭鮮,左手邊是爭鮮迴轉壽司,右手邊則是爭鮮的日式火鍋,兩家的生意都不錯,每次吃飯時間經過總是很多人在排隊,所以我也一直沒有勇氣去吃看看。這個星期天某人睡到下午三點才起來,想說乾脆直接去吃晚餐,又因為下雨,就想說找個近一點的地方吃。某人說天香回味他有點吃怕了,所以我們就趁這個機會去吃了爭鮮的火鍋。

到店裡的時候已經五點半了,已經有不少人在吃,結果我們兩個被分到最邊邊的位置坐,然後那桌子非常之大,也就是說我和男友的距離是非常遠的,講話幾乎要用喊的才聽得到...算了,這也許是沒訂位的下場吧~

到了餐廳才知道是吃到飽的涮涮鍋,之前以為是大鍋子的那種,但其實是一鍋一鍋分開來的小鍋,在台北倒是很少吃到這種一人一鍋的吃到飽。食材是用點菜形式的,因為場地很小,也沒什麼辦法自己拿,不過旁邊倒是有一區有小點心、蒸蛋、冰淇淋什麼的,以及自助的醬料區。它有自製兩種特別的醬料,一種是胡麻醬,另一種則是醋醬,我個人對芝麻類的東西敬謝不敏,所以弄了醋醬來吃,說真的醋醬味道我很喜歡,有點像是梅村韓國烤肉醬料的味道,酸酸甜甜很開胃。

男友點的是味噌魚頭鍋,我點的則是普通的柴魚海苔湯底。湯底味道很普通,沒有特別好喝,但也不會難喝。一整天沒吃東西的我們當然給它點了一大堆,不過它每一份的量都不多,肉片一次大概8~10片,丸類一次2顆,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們點了第二輪。食材新鮮是還算新鮮,海鮮類的東西還不錯,尤其是主動送上來的魚頭真的是超大一個,不過也因為實在太大了,鍋子就給它嫌稍小了點...啃整顆魚頭是還滿過癮的,不過那一整顆也實在是有夠油了,不喜歡吃太油的可能會受不了,而且啃魚頭的過程也很麻煩,搞得滿桌滿手都是。煮到最後男友的湯浮了一層厚厚的魚油...

然後當然要試一下莫凡彼冰淇淋,冷凍櫃裡共有4種口味,哪種口味比較受歡迎一目了然...因為有一桶幾乎已經全空了。本來想挖咖啡口味,在好不容易從那桶快空的裡面挖了一球起來之後,才發現那是巧克力口味...裡面的牌子放錯了,不過巧克力口味也很好吃就是了。由於剛剛吃得太飽,冰淇淋只吃了一球就投降啦~

好不好吃我個人覺得是普通,所以我弟之前跟我說的「普通」其實還滿中肯的,300塊不加服務費能吃到這種程度,其實已經算不錯了。這家客人很多,我們五點半去其實已經沒啥位子了,所以想試的記得要訂位啊~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39號
電話:(02)27024797
營業時間:11:00~23:00
價位範圍(每人):250(中午)300(晚上)(不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marth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