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弄到自己開始有點討厭自己了
有的時候也會想
是不是單純當個作者會比較開心呢?

週末兩天都在加班
星期一請了休假卻整天都在打電動

星期二是勞動節
和男友本來想去看看電影
結果一到西門町
人根本是多到爆炸
每一家「有上演蜘蛛人3」的電影院前面都是大排長龍

唉,人家本來想看羊男迷宮的說

所以我們只好不看電影
因為不想排那麼久的隊買票
跑去西門町的某家按摩店給人抓龍

沒想到還滿舒服的
按摩的阿桑不會像一些按摩師傅一樣硬給你推
而是慢慢按讓你感到不會痛為止

不過按完後頭變得很昏就是了
大概突然放鬆下來不知如何是好XD

一直到昨天都很昏
最近大概因為熬夜的關係
抵抗力很差
一到傍晚就開始發燒

反正就是大大小小的病毒感染這樣...sigh

應該要開始保養了
卻每次都很懶

不過我會從早點睡開始做的
大家也要保重自己的身體喔!
創作者介紹

MOS發牢騷

martha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夏克約
  • 要注意身體啦

    秒~~
    要好好保養啦!注意身體健康喔!
    上次看到你氣色真的不好呦,雖然有可能是沒睡飽....
  • MOS
  • 上次真的很不好意思啦XD
    沒睡飽很沒精神
    大家都要保重捏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