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一陣子沒更新網誌
我最近在幹嘛呢?
前幾天才過了三十歲的生日
瞬間覺得自己老了好多
其他的事就更不想去想了

工作方面
兩本特刊終於準時出了
只是評價很差
所以
其實我滿難過的
但是謝謝大家的安慰
下一本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生出優質內容的
敬請期待

至於為什麼都沒更新網誌
最近只要是有的零散時間通通都拿去衝等了
一個星期68級對我來說已經是極限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這樣玩
好累好累
每天睡不到六小時
任務內容也是希哩呼嚕就瞄過去
副本只打了三個
地圖原野任務也解的二二六六的
更別說聲望更是沒在管
一切只為了衝等

我常常在想有必要這麼拼嗎
是不是一切交給作者去玩遊戲就夠了呢?

問我放不放得下心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魔獸能寫又寫得好的寫手實在太少了
文筆好的不一定能玩得深入
玩得深入的不一定能寫
到頭來變成自己老闆兼撞鐘
什麼都要做

還有
我要跟親愛的另一半說
我真的不是玩遊戲玩到不理你
實在是我壓力好大...
我會盡量多花時間給你
只是這幾天真的很抱歉...

大家都辛苦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