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蕭賀碩 作曲:蕭賀碩

Hello, My friend
It's me again
不知不覺來到你的門前
我知道 見到你會有溫熱的淚
走在迷宮般的城市 讓人有點疲憊

Hello, My friend
I see I care
為你準備最幽默的語言
我會耐心 聽你說讓你吐吐苦水
就算肩膀微微顫抖 還有我在身邊

Dear friend, Dear friend
常忘了 對你說聲謝謝

默契總妙不可言
一個眼神就了解
盡情搞笑聊天
常常忘了時間

Dear friend, Dear friend
感謝你 總陪伴在我身邊

自然率真的一面
才不怕被你看見
約定到八十歲
還要唱這首Hello, My Friend

Hello, My friend
It's me again
不知不覺來到你的門前
我知道 見到你會有溫熱的淚
走在迷宮般的城市 讓人有點疲憊

Hello, My friend
I see I care
為你準備最幽默的語言
我會耐心聽你說讓你吐吐苦水
就算肩膀微微顫抖 合:還有我在身邊

Dear friend, Dear friend
常忘了對你說聲謝謝

默契總妙不可言
一個眼神就了解
盡情搞笑聊天
常常忘了時間

Dear friend, Dear friend
感謝你總陪伴在我身邊

自然率真的一面
才不怕被你看見
約定到八十歲
還要唱這首..

Hello, 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