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之前不小心闖進小碩的Blog還留了言
又在治宇的穿針引線之下
約了一次青韻老骨頭的下午茶聚會

因為很久很久沒有回青韻了
對許多人感到很生疏
加上前後加班加到有點起笑
本來一直有點猶豫要不要去
畢竟我實際上是個很害羞的人(真的嗎?)

但後來還是去了
下午兩點約在敦南新館的Afternoon Tea
中午睡過頭
起床之後胡亂洗了一通就出門

到的時候只有治宇、濱璿和依敏在
治宇和濱璿當時都有參加青韻小團
因此還算比較熟
(雖然小團現在也不了了之)
依敏則是比較沒交集
(抱歉XD 這要怪我這人實在太懶了)

大家胡亂扯了一些東西
又叫了下午茶來吃
一直坐到三點
小碩才出現

小碩:別管我,我生理時鐘很糟
阿秒:沒關係,我昨天打電動打到四點多
小碩:我是看電視看到五點

XD

大家和之前都沒什麼變
後來又來了瑽寧和小花
這兩位我從青韻25週年之後就沒再見過
(話說明年青韻就35週年了)

還有
瑽寧我應該有跟他同台過
後來才想起來那年三團唱佛漢威廉士的g小調彌撒(雙合唱團那個)
應該有一起練過

最後又來了千凌
講到千凌就要特別提一下
25週年紀念音樂會那一年
千凌是Alto(女低音)的Leader
那時她真的很照顧我們
演出前一週還特別寫了小卡片為大家打氣

一樣的是
千凌還是一樣美

最後到的是巧玲與昭蔚夫婦
巧玲是我在北一女合唱團時同屆的同學
她和昭蔚忘記是去年還前年結婚

想想時間過得好快啊
想當年我們都還是純情的高中生
轉眼間就30歲了

而主角小碩
前幾篇有介紹過她

大家天南地北地聊著
聊工作聊生活
聊出專輯的趣事
聊以前與聊未來

讓我想到葭儀老師以前說過的一句話
「青韻是一輩子的事」

是啊
30歲的我彷彿瞬間能感覺到一輩子的事
縱使大家理念不合
彼此之間還是好朋友

青韻的大家也總是在各行各業間有自己的一片天

小碩帶了很多CD和海報來
還說了很多獨立製作專輯的甘苦談
然後我也拿到了簽名海報跟簽名「手機」
哈哈哈XD

期待下次的再相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