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臨時決定要去柴又
先是換了一大堆車才到達柴又
早上下滿大的雨
氣溫又很低
但是還是沒能下雪
就算是最冷的時候
也只有一咪咪的細細雪花在飄
中間夾雜著雨滴
這趟最可惜的地方就是沒有見到雪



這是車站門口寅先生的雕像
但我實在不認識這位明星就是...

出了柴又車站就是商店街
因為又冷又下雨又是上班日
柴又也不是旅行團會來的地方
路上只有一堆歐巴桑和歐吉桑在散步

商店街有一大堆的仙貝和糰子店
我超愛吃艾草糰子
真想買一堆吃到撐
不過為了我可憐的胃
還是只買了兩串嘗嘗

中午吃一家很有名的鰻魚飯
店裡的毆巴桑完全不通英文
我的日文又很破
於是就隨便亂點了一些東西吃

鰻魚飯真的好好吃
但是也有夠貴
四個人吃了一萬多日元

吃完之後又開始下雨
就坐車前往自由之丘
到了自由之丘還是在下雨
老媽想找個有屋頂的地方逛
我和老弟就跑去book-off大肆採買了一番

還順便借用了一下廁所
日本大部份的公共廁所都很乾淨
比較有規模一點的店還都有免治馬桶座
座墊也都會自動加熱
上起廁所還滿享受的

買完一大堆書和CD
一行人就殺到銀座去逛
當然又是分開走
老媽去逛新光三越
老爸不知逛去哪
老弟又跑去逛HMV
我則是無目地亂走
不小心給我走進一家還算滿大的玩具店
又給它不小心買了一堆雜物
也看到原本想買的Keroro音箱
不過因為價錢有點高所以作罷



晚上到書上介紹的一家老餐廳吃西洋料理
又是一個真的好好吃
蛋炒飯裡的蛋還是半熟的
調味也剛剛好
炸豬排有稍微醃過
連外面的麵衣也好好吃
小牛肉也是一整個好吃
牛肉可以做到入口即化
實在只有神奇兩個字可以形容
為什麼可以有這麼好吃的料理
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

吃完之後就坐地鐵回品川
逛了逛飯店樓下的紀念品店
然後就回房整理行李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