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提過
過年前是各雜誌社的地獄週
因此我也一直沒時間幫忙排行程
直到最後幾天才通通扔給我弟去處理
所以到日本之前我根本不知道要去哪些地方

第二天去的是東京迪士尼海洋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早上的早餐店
品川王子是發早餐券
一共有八還是九間餐廳可以自由選擇
這一天早上我們是去39樓的餐廳吃Buffet
雖然Buffet本身沒有很好吃也沒有很難吃
但39樓的景色很棒



這天天氣很好
遠遠地可以看到富士山

吃飽之後就往迪士尼海洋前進
上次和阿伯去東京也去了迪士尼海洋
但因為我爸媽和我弟都沒去過
所以又去了一次
這次因為跟我爸媽走
步調比較慢一點
從早上開園沒多久就進去
一直到閉園時間才出來
晚上還看了湖中央的表演
不過劇情聽不太懂就是
(似乎是在講世紀之初火與水的故事)
而且東京晚上是很冷的
一堆人擠在廣場上凍得要死
雖然感覺很冷
但今年冬天東京卻沒有下雪
也因此才能看到晚上在湖上的表演



看完表演也差不多到了閉園時間
出了迪士尼之後又在旁邊的shopping mall裡吃了甜點
才拖著已經在痛的腳回旅館休息

才第二天腳就很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