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國最主要的目的,是去洛杉磯參加BlizzCon的展覽,但因為最近工作真的是有點厭煩,玩魔獸更是玩到快起笑,於是便和老闆請了一星期的假,把該做的一堆特刊假裝都忘記,開始安排這一個星期該何去何從。

因為我和男友都很喜歡去日本,原本就預定要先去東京玩四天,但是因為機票飯店都太晚訂,到了火燒屁股的時候已經訂不到最便宜的機票了,於是便想說乾脆跟團去洛杉磯玩個一星期,可以省一段的機票錢,但是又卡到中間必須去2天的BlizzCon,要訂團也很麻煩,自己租車又太麻煩而且很貴,所以還是維持原案,先到東京趴趴走了四天。

由於出發前一個月一直在截稿的忙碌期,加上新的網站還需要許多測試,訂到機票的時候已經相當晚,以致於旅館也很晚才訂,不過幸好有Vivandi大姐們的幫忙,日本和美國的旅館最後都順利訂到。

但是因為很晚才訂,機票的時間並不是很好,當然價格也不是很友善。第一天到東京的飛機是下午四點,前一天又忙到很晚才開始收行李,在一陣手忙腳亂之後,我和男友終於提著不算輕便的行李(因為要去採訪電玩展,因此筆電、相機和攝影機等等器材都是不可或缺的),坐上了往機場的大有巴士。

到了機場之後,Check in完還有點時間,便去二樓吃了點東西。這次我們去東京坐的是長榮航空,Check in之後發現登機證居然是Hello Kitty,難道我們會搭到傳說中的Hello Kitty專機嗎?



二樓的餐飲真是莫名其妙地貴到一種地步,因為想吃點熱的東西,就去點了牛肉麵來吃,結果一碗牛肉麵的價錢居然高達200台票!至於味道嘛,只能說差強人意,麵條是事先煮好,最後才丟進湯裡,光這點就讓人吞不下那些麵了。



吃完了超貴的牛肉麵,拍拍屁股準備上飛機,果然是傳說中快要絕版的Hello Kitty機!先來拍個照再說~



不過飛機上倒是沒有特別粉的感覺,只有拿來墊在頭後面的墊紙上面有Kitty的圖案,上機後的歡迎畫面是很多三麗鷗的角色在跳舞,以及餐具上都印有Hello Kitty的圖案。



機內餐吃什麼我已經忘記了,總之也不是多美味,飛機餐差不多都是那麼回事嘛。



有在玩魔獸又有上PTT的朋友應該知道最近很流行一種UI叫做魔法寶石,結果飛機上的遊戲區也有一模一樣的遊戲,不禁讓人想到前兩天已經泡在魔法寶石裡,結果上了飛機還沒辦法逃脫出魔法寶石的掌控...

於是我又玩了三個多小時的魔法寶石,一直到飛機飛到東京才停止。...



到達東京的時候已經七點了,但是因為在飛機上沒有填寫入境單,出機艙後耽誤了一些時間填寫,等找到綠色窗口買Narita+Suica套票的時候已經趕不上7:45的車,只好又多等一個小時。

買了天空烏龍茶(超好喝!),悠閒地在月台等車,但是由於我們沒有在該在的月台等車,看到車上寫往橫濱,就一直不敢跳上去,一直等到車子都快開了,隨手抓了一名服務人員問,才知道我們早就該上車,幸好那名好心的服務人員幫我們叫住列車長,才讓我們提著一堆東西上了車。



好不容易車子開到東京站,兩人又狼狽地抱著一堆東西下車,到對面的月台等待往新橋的車:是的,我們要住的地方,就是goomi大強力推薦的Villa Fountain汐留店。

車子到站之後,我們傻傻地跳上了雙層的對號座...又因為門很快就關了,我們也只好待在外面的樓梯間,不過我好像有瞄到一張告示上面寫著:站在樓梯間也需要買對號座的票...

幸好沒人來趕我們下車。

到了新橋,一陣亂走之下,我們沿著地下道找到了往汐留的路,但是因為路程比想像中遠,我們也停下好幾次研究路旁的地圖。不過幸好地形不算太複雜,摸了一會兒之後,進了一棟辦公大樓,就看到了目標的飯店。



櫃台的英文是真的還不錯,表示有收到我們的網路訂房,於是便給了房間鑰匙,順便把四晚的錢給結清了。

這家的裝潢真的非常讚,想感受一下住大飯店氣氛的,強烈建議來住看看。這次我們住的是雙人床的房間,床舖很大,但是被子只有一條,要是會搶棉被的話,可能要和飯店再要一條毯子比較好。

房間裡有免費而且超快的網路、一台液晶電視、以及資生堂的沐浴用品整套,而且空間不算太小,住起來還滿舒服的。而且離飯店不遠處就有便利商店,其他餐廳之類的也很多,半夜回來還可以去便利商店買宵夜。



不過缺點真的就是離車站有點距離,就算是從都營大江戶線的汐留站走回旅館,都要走上個五六分鐘,從新橋站走回來更是要10分鐘以上,有時真的已經很累了,出了車站還要走一段距離回飯店,有時會覺得有點想哭。

行李安頓下來之後就已經晚上十點多了,走到便利商店買了些宵夜填肚子就該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