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貪玩+吃宵夜弄得很晚才睡
星期六起床已經12:30了
到團裡已經是1:30
匆匆買了點東西墊肚子
大團今天練的一樣是海頓戰爭彌撒
啊就...成璞辛苦了 orz
學弟妹要加油啊...

4:00開始練小團
佳芬今天帶練
一開始先滾了快樂的牧場
我後來想一想為什麼我會喜歡這首歌
可能是因為以前在小福給蘇老師帶的時候
每次練這首歌
蘇老師都會露出難得輕鬆的一面
(我個人猜測蘇老師很愛這首)
而且這首都是放在安可曲
所以給我的回憶是很有趣的

之後修了Ubi Caritas和Crucifixion
練一練也覺得...這兩首其實也沒什麼嘛 XD
不過細節很多要注意就是

然後又把春水滾過一次
客語對我來說比德文簡單啦~XD

男生還是很少
不過看到很久沒見到的BOBO
是很開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