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可報告
HJ四王早倒了...阿克蒙德目前是緣份狀態
(有緣~就練一練~而且跳山死最大的依然是PALLY們...)


所以現在一週有3~4天泡在BT裡
剛回顧了一下之前的新聞
原來我們是3/19才第一次打BT呀~
不過我記得...好像第一天打就一口氣倒了3隻王
第二天又莫名其妙倒了血魔...
反而是血沸多練了一個星期才過


昨(前)晚倒了血沸後
一群人在只有1/3打過~又沒攻略的情況之下
跑去打臉(給臉打)
最後一try打到P2 36%
老實說第一次打能有這樣成績已經很不錯了
雖然大家都有犯錯
不過拓荒咩
難免會遇到問題
遇到問題~解決它就好啦~不是嗎~


算一算進BT不到3週
就已經站在臉的前面
雖然也要多虧那1/3打過的舊VK成員
但也要多給其他2/3的新成員多鼓勵~
能在這樣短的時間裡習慣強度不算低的RAID
而且大部份的人都進步很多
給大家拍拍手!拍拍拍拍~
辛苦囉~我們離目標不遠了唷!


結果倒血沸的隔天
在太陽井兩小時小兵體驗團結束後
想說再去BT練一下打臉吧!
第一場...坦克沒接好滅團
沒關係拓荒嘛,總是要練習
活一活之後打第二場...


莫名其妙就把臉給推倒了...





當P3我還在考慮要打多用力的時候
一抬頭BOSS血量只剩30%
瞄了一眼團隊列表~咦~只死了5個人耶~
會不會首推啊啊啊啊
一陣熱血把所有DPS轟出來之後
就把臉給打了下來...


就這樣
在一月底VK解散,二月初重組AOS
從T5的毒蛇風暴重新拓荒到現在
兩個月的時間,我們終於又幾乎追回了以往的進度
短短3週我們就從BT1王推到6王
而且AOS不但有優秀的VK舊朋友
更擁有進步極大的新團員


今晚大家真的是做得精彩!


對啦!現在公會還是處於徵人狀態
目前最缺的依然是治療者
尤其是缺奶牧
只要你是奶到天荒地老無怨尤的牧師
常上線~能配合出團(8:00集合~8:30開打~12:00前收工)
喜歡拓荒(我們沒啥農團~幾乎都在拓荒~所以只想撿裝的勿試)
態度佳~能配合天賦點法、打法和跑位(我們有夏目馬麻專人一對一教學)
裝備程度...只要不是全身環保綠裝或低階藍裝即可
都可以報名參加的唷!
報名網址在這
http://www.aos.url.tw/viewforum.php?f=8


當然~其他職業要報名也很歡迎喔^^
尤其補職超缺!
也歡迎猛爆元素薩和大鳥德來挑戰
只要你對自己的技術和態度有信心~我們都歡迎
不過各職業規定都不同
只要你有興趣
歡迎留下資料
我們會有專人和你聊聊低~


先醬囉~
創作者介紹

MOS發牢騷

martha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