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青韻35紀念演唱會順利閉幕了
感謝各位幹部們辛苦的付出
演唱會評價大都還不錯


離上一次上大廳演出,已經有五年之久
和之前一個月唱七場的時候比起來,真的是「久違了」
大廳的休息室還是一樣沒有變
只有舞台後方的舊沙發換成了塑膠椅子
站上空無一人、擺滿樂團座椅和譜架的舞台,望著空無一人的觀眾席
突然想起英國合唱經典那時候的Magnificat


比起30週年的音樂會,這一次由於加入了些草莓(註)的演出
也較能引起老草莓們的共鳴
剛剛看了雅政姐姐轉錄的草莓感言
真的是很感動...雖然比起老草莓們我還是個小學妹


註:草莓團員意指年紀比較大的團員,起源是很久之前的一次音樂營玩遊戲,規定將「老」這個字替代成「草莓」,自此流傳至今


當天演出完獻花之後,成璞與葭儀都和我說「要回來唱喔!」
其實仔細想想,我在青韻的日子並沒有很長
但是當天的紀念影片,以及節目單上的舊照片裡
很意外地找到很多「想當年我也是23腰」的身影
從高二的三團音樂會、25週年巡迴演出出遊,一直到前幾年的音樂營
真的很意外,也很感謝青韻將這些照片好好地保存著


看著節目單上志穎的感言:「不知道為什麼,似乎有一鼓力量一直拉著我回到青韻」
我知道我不如雅政、子苡、瑋芳...等學長姐,可以一直一直地唱
而我總是唱了一兩年又休唱
其中也曾唱過別的合唱團,同樣也有著不錯的回憶
但最終總是會回到青韻


葭儀曾經說過的:青韻是一輩子的事


彷彿在這裡,每一次的練唱,又可以回到唸書的那個單純年代
就像佳芬曾經說過,在她40歲生日的時候,收到一張生日卡片,寫著
「親愛的小學妹」


下面是阿孜辛苦製作的35週年紀念影片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順便偷瞄一下MOS的「想當年我也是23腰」到底長得什麼樣子 :P



當天演出用琴



我與姿瑩合照,我們從高一就認識了,這兩張照片都是她提供的喔!


影片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