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聊在看後台裡面的「誰連結我」,發現最近有越來越多人,在查詢我在魔獸世界角色所待的前公會時闖進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右方原本憧憬騎士團的連結換上了新公會的名字:Apocalypse of Sanctum(簡稱AOS,中文名稱為:聖殿啟示錄)。


是的,憧憬騎士團已是解散狀態,原本會長的角色已經送給之前一位好友,而目前還在該公會的,只剩下零零落落的分身與倉庫角色。至於到底發生什麼事,這邊不便多說,我也不是很想提,只能說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遊戲的風風雨雨其實沒什麼好計較的,不需要留下怨恨,只需要做好反省,規劃未來,以及收藏回憶。


總之Apocalypse of Sanctum這個公會由原本的實驗性質,走了一個月到現在,居然還滿上軌道的,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想當初在草創時還深怕找不到人來加入,有人想參加我還會跟對方說「可是我不確定這公會起不起得來耶」,一轉眼卻變成了人數還不少的中型公會,也有固定的活動,並在RAID第一週就打到只剩凱爾和瓦許。雖然比起VK的進度落後了許多,但我們有很多的新同學,也有很多的新手RL,磨合期是一定需要的。


說真的魔獸玩了兩年多,也膩得差不多了,甚至有點膩到想辭了工作,不過時機壞壞,想辭職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想想我在城邦的四年裡,有將近三年都和魔獸相處,快要變成第四編輯室(現在好像叫遊戲出版事業部)的魔獸代言人了。中午部門聚餐和美編阿部吃飯的時候聊到,很想不玩,可是不玩好像也沒別的事可以做,玩別的遊戲也玩不太下去,只好一直玩魔獸,加上綁著工作不得不玩,就是我目前的狀況。我老爸老媽看我一天到晚黏在電腦前,都為我感到無聊。


前幾天從「誰連結我」中還發現有個討論EQ的論壇,貼了本Blog某篇關於EQ的文章連結,基於好奇心過去看了那一串文章,底下有人建議橘子將EQ好好整理一下再拿出來賣一次。老實說如果橘子肯這樣做,搞不好我會回去玩也不一定,但昨天和男友提到這件事,他斬釘截鐵地說:「絕對做不起來的」…好啦,我也知道不可能,做做白日夢也不錯啦。


依魔獸在台灣的熱門程度,以及Blizzard對之後資料片的規劃看來,這條路還有得走了。看著MSN名單上,一路走來合作過的魔獸作者人數已經突破20人以上,而且也還在徵新的作者中…看來之後也要請各位多多幫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